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按照《山东保监局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和省协会党总支《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通知》要求,1129日,聊城市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协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协会党支部上一届工作报告,之后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协会党支部书记。

最后,刘永考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对协会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协会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真正学好、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全体党员要积极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带头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新时代聊城保险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自我约束,提升自身修养。新时代必须要有新面貌,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转变工作作风;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以实际行动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呈现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