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8月19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55页至259页上的内容,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部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刘永考同志指出,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根据中央要求,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纲要》。全书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永考书记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学好用好《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纲要》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将把《纲要》作为学习重要内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协会工作的动力和解决难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