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4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主持会议并讲话,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刘永考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为国家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刘永考书记强调: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特别是党员,在学习上要带好头、发挥好表率作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二是采取多种形式,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宣传,同时要不折不扣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和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担当作为,激发工作干劲,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促进保险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