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6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主持会议并讲话,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2019年收官和2020年开局承上启下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发展态势,明确了落实“十三五”规划建议要求、推进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重点工作;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和政策导向,鼓舞人心,切实可行。结合协会职能,刘永考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有关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基本判断和时代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科学谋划2020年科室具体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本职工作,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激发工作干劲,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