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 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0年1月11日,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山东银保监局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提示》和聊城银保监分局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并作了自我剖析材料;协会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对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高。全体党员在思想意识上就要对自己提高标准,严格要求,不要等同于一般群众,在各个方面都要发挥好表率作用。二是增强学习意识,在政治理论上要有新提高。全体党员要主动增强学习意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加快知识更新,跟上时代步伐。三是增强团结意识,在工作配合上要有新提高。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群众打成一片,努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协会工作新局面。四是增强责任意识,在狠抓落实上要有新提高。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姿态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五是增强纪律意识,在严于律己上要有新提高。全体党员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养成按规矩办事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