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分局党委关于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的工作要求,12月4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永忠同志主持。
    活动中,协会全体党员围绕征求意见、交流思想、帮扶提醒和纾困解难四个方面的内容相互进行了谈心谈话,同时征求了协会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最后,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永忠同志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加强工作团结,做好工作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协会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合理谋划明年工作计划。
    通过组织开展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使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情更舒畅,干事创业的尽头更大更足,为进一步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