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分局二级调研员唐玉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首先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有关章节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之后,与会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感受颇深,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对党史的自我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得到启迪,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
    通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协会全体党员增强了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将通过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实践基地、专题党课、演讲比赛和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