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 “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创城工作,根据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我为群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17日,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帮包社区开展了“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勇忠同志的带领下,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身穿红马甲,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致全市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倡议书》、《三不一礼让倡议书》和《文明停车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向社区广大群众宣传了自觉礼让斑马线、不向车窗外抛洒杂物、不随意鸣笛、不乱停乱放车辆、驾驶电动自行车戴安全头盔等交通安全知识。并通过将小区内非机动车辆摆放整齐等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做文明规范有序停车的践行者、劝导者和传播者,为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组织开展这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下沉到文明城市创建一线,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传播了文明正能量,营造了“我参与、我奉献”的创城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贡献了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