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直通车”快速理赔显爱心

    客户李先生,于2012年9月为其女儿投保聊城生命人寿公司《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2018年4月,李先生女儿因“急性扁桃体炎”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医院住院治疗。被保险人出院后,李先生于7月17日至聊城中支柜面递交理赔手术申请理赔。
    理赔人员审核被保险人住院资料后,认定符合保险责任。一边指导李先生填写理赔申请单证,一边使用公司E服务平台——理赔直通车为客户受理案件。经过不到三分钟处理完毕,理赔款实时转入了申请人李先生的个人账户,而此时李先生理赔申请单尚未填写完毕。看到银行到账的信息提示后,李先生惊喜的说:“来富德生命办理理赔业务,没想到自己的资料还没填全,理赔款就已经到账了,理赔速度真的很神速,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就是好。”
    客户的切身说辞不断地改变着周围人对保险的认识,富德生命服务到位、理赔迅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及认可。公司将继续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服务理念,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服务于公司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