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产险积极开展“双生”精准扶贫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的统一安排以及保险业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阳光产险聊城中支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开展了“双生计划”精准扶贫之万名贫困生帮扶活动。
   活动坚持“精准资助、应助尽助”的帮扶原则,聚焦云南省怒江州、四川省凉山州、甘肃省临夏州三州地区及国家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高中生,根据国家统一贫困标准,遴选优秀的贫困学生进行捐助,切实解决农村贫困学生上学期间费用负担问题,保障贫困家庭子女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不让贫困农户学生“因学返贫”“因学致贫”。8月24日,在公司全员的积极爱心奉献下,阳光产险聊城中支共筹集24000元善款转入上级公司公户作为首期助学资金,并会在未来的两年内继续筹集第二期、第三期助学资金。
   作为一家始终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阳光”使命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的保险公司,阳光保险以高度的行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通过产品扶贫、直接扶贫、就业扶贫、捐赠扶贫、产业扶贫等多种模式,全力贯彻落实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而“双生计划”的成功实施,是阳光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阳光形象的真实写照,阳光产险聊城中支也将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