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阳光有爱 ——聊城阳光人寿快速理赔为客户送去温暖

   近日,阳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件重大疾病案件,仅用时一天便赔付客户108747.67元。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家属送来写有“真情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对阳光人寿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客户王女士2011年6月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金满堂终身寿险(万能型)》,并附加《阳光人寿附加万能重大疾病保险B款》。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7月2日,王女士因宫颈癌住院。接到报案后,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前去医院探望客户,并给客户说明理赔应提交的手续资料。    7月30日,王女士到阳光人寿聊城中支进行理赔申请。经审核,手续齐全,符合保险责任正常赔付范围。7月31日,阳光人寿给付王女士重疾理赔金108747.67元。王女士接到理赔申请成功通知后心情非常激动,表示自己悬着的心终于落地,后续会进行下一步治疗,同时,对阳光人寿聊城中支表示感谢,感谢阳光给她送去的温暖,声称阳光理赔服务贴心。
   疾病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聊城中支表示将始终坚持真诚服务客户的企业宗旨,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在理赔、服务过程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在服务中展现阳光品质、在服务中体现阳光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