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开展青少儿绘画大赛

   近日,阳光人寿聊城中支组织开展了青少儿绘画大赛,希望借由比赛的形式,让孩子们认识生活,表达对社会、自然、生活的丰富想象和热爱。
   阳光人寿聊城中支表示,比赛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踊跃参与和支持。活动当天,来自市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共50人到场参加。大赛在轻松、欢快的音乐中开始,孩子们非常认真,咬着小画笔、歪着小脑袋,构思他们的画作。家长们陪在孩子身边,一会儿扇扇扇子,一会儿擦擦汗水,有的面带欣慰,有的皱眉不语,一个小时的时间,一幅幅妙想天开,构思奇特的画作呈现在我们眼前,孩子们的世界色彩斑斓,他们的画作也都插上了想象的翅膀,宇宙中的精灵,大海里的美人鱼公主,和平相处的动物世界......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评分筛选,三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阳光人寿聊城中支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奖品。
   据了解,本次青少儿绘画大赛是阳光人寿聊城中支精心筹备举办的客户回馈活动,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的机会和平台,以多样性、全方位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