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疾病无情 华夏有爱

    2019年4月18日,华夏保险聊城中支阳谷支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张先生,特意到公司送锦旗以表达对华夏保险的感谢之情。
    经了解,在公司客户经理推荐的推荐下,张先生逐步树立起了保险意识,意识到保险对于家庭的重要性。遂于2017年6月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产品,保额13万元,并附加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以备不时之需。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2月18日,年仅47岁 的张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被诊断为颈部淋巴结恶性肿瘤。作为家庭支柱的张先生,听闻噩耗,犹如晴天霹雳。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靠着在公交站上班的微薄收入,家庭生活本不宽裕,高昂的医疗费用一下子就让整个家庭陷入了困境。公司在接到张先生的理赔资料后,快速反应,迅速启动理赔流程,并于3月25日将13万元理赔保险金理赔至张先生手中。张先生接到理赔通知后心情非常激动,表示自己的治疗有了保障,后续会进行下一步治疗。同时,对华夏保险公司表示感谢,感谢华夏保险挽救了他的生命,也挽救了他的家庭。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保险积极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据悉,在我国现有的贫困人口中,40%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在未来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保险将发挥积极的作用。作为保险行业的一匹黑马,华夏保险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在服务中展现华夏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