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组织“行业规范建设年”签名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银保监局关于印发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推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14日,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从我做起”内勤现场签名活动,泰康人寿聊城中支赵育科总参加了现场签名活动。
    公司员工纷纷走到签名板前庄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员工们表示,诚信销售,杜绝销售误导,以客户为中心,提高客户的体验度和满意度为标准,用实际行动为行业健康发展代言。
    随后,中支赵育科总做了强调,2019年是行业规范建设元年,合规就是正确的方向,各部门、各机构、各位员工要总结过去的得失,定好规矩,以扎扎实实的姿态站在起跑线上,开启新征程,这也是今天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签名的意义所在。每位员工要通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补短板、强弱项、查漏补缺,明确统一规范,指导规范运转,推动聊城中支业务新发展。
    员工们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立规矩、强发展,有决心、有信心打造聊城中支合规建设新风貌。
泰康人寿聊城中支以“行业规范建设年”为启点,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同心协力、行稳致远,为保险市场的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