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组织学习“王俊寿同志在山东银保监局2019年银行业和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

    在银保监局开元之年,以“行业规范建设年”为抓手,结合当前监管形势,8月13日,泰康人寿聊城中支组织全体内勤伙伴学习“王俊寿同志在山东银保监局2019年银行业和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
    会议由泰康人寿聊城中支运营部张振蒙伙伴主持。张振蒙伙伴首先带领参会伙伴共同学习了“王俊寿同志在山东银保监局2019年银行业和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并对当前保险行业发展以及监管形势,进行了解读和分析。
    最后,泰康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赵育科做工作安排,赵总从近期监管形势发展讲到公司合规工作的开展,赵总要求全体内勤伙伴务必高度重视,各部门、各机构要根据合规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好各项排查、宣传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各部门、各机构要持续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继续加强内外勤诚信销售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业务品质、管理品质。
    通过本次学习,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全体伙伴深刻认识到当前监管形势的严峻,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将继续加强内部管控,提升合规工作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公司战略要求,加强诚信经营管理,提升客户体验工作,确保公司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