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华夏保险,温暖相伴

    2018年10月,家住聊城的张女士通过代理人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全能版),保额15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张女士于2019年7月被诊断为宫颈鳞癌,到当地医院住院进行治疗。张女士出院后拨打了华夏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300进行报案。得知客户出险后,理赔人员立即与张女士取得联系,协助其将所需的理赔材料准备完毕,于2019年8月理赔资料提交至华夏保险聊城中支。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对于张女士得病的痛苦感同身受,理解张女士生病后急于拿到理赔款的心情,于是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接到张女士的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相关的流程操作。经过公司审核,张女士本次发生的保险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做出赔付结论,2019年8月14日张女士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短信,给付常青树重大疾险保险金15万元。
    张女士在收到理赔款的当天致电华夏保险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华夏保险服务热情、理赔快,也坚定了我继续治疗的信心”张女士说道。
华夏保险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不断提高理赔效率用点滴行动践行着公司“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高效、贴心、便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肯定。华夏保险,温暖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