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国人寿召开全市系统上半年纪检监察暨风险,防控会议

   为安排部署下半年纪检监察、风险防控重点工作,推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贯彻落实到位,中国人寿聊城分公司于8月26日召开全市系统上半年纪检监察暨风险防控会议,市公司总经理室全体成员、本部各部门经副理、各县区公司部门经理以上职级人员及市公司本部各部门骨干成员共计130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公司纪委工作汇报会精神,结合“行业规范建设年”推进安排,对下半年纪检监察、风险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公司主要负责人孙正坤同志进行重要讲话,要求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的发展理念,根植“合规是高压线生命线”意识。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的底线不放松,坚决杜绝腐败。要扎实做好“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做好对公司风控制度、文件的学习,重点防范销售误导、非法集资、洗钱等高发性风险,将依法合规渗透到每一项经营工作中,打造更加规范稳定健康的保险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