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为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号召,为大力宣传保险知识,传递保险正能量,富德生命人寿临清支公司室外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的活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保险的认知度也逐渐提高,越来越多人将保险作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认知度越高随之而来的隐患也越来越多,诚信保险成为了我们保险道路的一项标准。2019年9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清支公司在室外向过往群众宣传金融知识,宣传保险,宣传诚信保险的重要性。日常生活中接触的理财,股票基金等应该了解其风险行,谨慎购买。对于保险销售员的销售误导要认真分析了解风险,不要轻易相信销售平台的误导。远离非法借贷,及不合法理财机构的引诱。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业务伙伴在做业务的同时增加队伍的信心,此次宣传收获多多。在日后工作及生活中,会做到诚信保险,规范保险共建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