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关爱老人,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与社会的关怀,响应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年”加强道德规范建设的要求,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聊城中支联合北城街道办事处前往开发区敬老院开展慰问行动,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贺。
    本次活动华夏保险和北城街道办事处文化馆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包括舞蹈、唱歌等形式的文艺节目,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恰逢建国70周年,活动现场鸣起礼炮庆祝祖国生日,并为和祖国同岁的老人分发蛋糕,庆祝祖国与老人共同的生日。
     欣逢建国七十载,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不忘珍惜和感恩,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专程赶到家中看望抗战老兵王老,正是许许多多像王老这样的先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今天,祝愿他们幸福安康。
     多年来,华夏保险始终致力于公益慈善活动。今后,华夏保险将继续加强道德规范建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矢志不渝在为每一个中国家庭的幸福奉献爱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国梦贡献力量,为人们的美好人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