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暖人心

    近日,家住聊城市东昌府区的客户李先生因意外导致左膝半月板损伤,聊城中支核实情况后快速赔付,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的快速理赔及工作人员的关心问候让李先生感激不已。
    李先生于2014年8月20日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保险金额合计10000元。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11月8日早晨,李先生骑车上班路上发生意外,伤及左膝、胳膊等处,在好心人的帮助下送往聊城市人民医院,最终确诊为左膝半月板损伤。工作人员在接到李先生的理赔电话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李先生,并送去了有助于康复的补品。工作人员协助李先生收集理赔资料,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理赔相关手续,李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与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点赞。
    此次快速理赔再次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用积极快速的行动,用热情礼貌的服务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送去温暖,送去保障,送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