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任明君入选“聊城好人榜”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任明君为人正直、富有爱心,自1998年参加工作后一直不间断的从事公益活动,尤其自加盟华夏保险以来,借助公司平台,多次参与公司组织的各类慈善活动,并于2016年7月加入聊城市慈善义工协会,被选举为聊城市慈善义工协会副理事长。
    华夏保险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华夏公益以“爱老慈幼”为重点,2013年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两支“华夏慈善基金”,分别用于青少年及老年人公益事业。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根据公司统一安排,每年举办两次慈善活动,分别是“六一”前针对家庭贫困的学生和留守儿童开展帮扶活动和重阳节前后对抗战老兵及家庭贫困的老人、残疾人进行慰问。截止目前已经累计在“致敬抗战老兵”、“重阳行动”、“欢乐童行”、“圆梦行动”等公益项目中组织发动志愿者先后为150多位老人和儿童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10.3万余元。在公司的各类公益活动中,任明君同志积极参与,跟随公司活动辗转临清、莘县、东昌府区、高唐等地50多个乡镇村庄,行程达几千公里。给贫困学子带去礼物,给抗战老兵、建国前老战士送去慰问。周绍英,曾是中国抗战最后一役-西峡口战役的重机枪主射手,任明君带领公司志愿者从2015年起多次上门拜访慰问,周老欣然写诗并题字感谢。
    聊城市慈善义工协会倡导面对面捐赠,不收会费,没有办公经费,任明君个人经常垫付相关费用,为协会工作经常在业余或周末加班到深夜,任劳任怨,默默付出。有一次,因协会准备召开公益爱心大会,需布置会场和准备相关材料,任明君冒着大雨义务接送协会志愿者和购买相关物品。大家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加入协会后,任明君把公司的慈善活动与慈善义工协会相结合,和慈善义工协会团队一起给留守或贫困家庭儿童送去爱心,共同探望和慰问贫困老人,华夏保险的慈善活动也都成为聊城市慈善义工协会每年固有的慈善爱心活动。相关事迹多次被山东电视台《慈善真情》、《齐鲁先锋》、聊城电视台聊城新闻、民生面对面等多个栏目播发专题报道。任明君本人连续3年被协会评为“慈善义务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