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向北城办事处捐赠防疫保险及防疫物资

    为了防控疫情和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许许多多的街道办事处、乡镇、小区、村庄工作人员冲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开启了7*24的工作模式。聊城市北城办事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从大年初一起至今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战线,他们平凡而又伟大。正是由于千千万万像他们这样的防疫人员的辛苦付出,疫情才得到有效控制。
    为了向防控一线的英雄致敬, 2月18日,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在负责人林国栋的带领下向北城办事处捐赠酒精、消毒液、方便面等价值2000元的防疫物资,并为办事处防疫工作人员及北城的村民捐赠防疫保险2000余份。
    “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冲锋在前、忘我工作的精神感动了我们,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儿心意”华夏保险聊城中支负责人林国栋说道。
     疫灾无情,人间有爱。相信以点滴之功定能汇聚磅礴之力,我们肯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