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人寿:服务不停歇,平安在您身边

    疫情当前,生活的脚步不停歇。
    春节以来,各行各业的人们都众志成城,积极防疫抗疫。在平安人寿聊城中支,有这样一个客服团队:一大早自行测量体温,进行双手消毒,整装待发进入职场,坐在各自的岗位上,传递服务,传递温度。
   智慧客服在线服务,随时响应
   上午九点整,便有客户王先生连接空中柜员,柜员小谢虽带着口罩,但仍然保持着笑容向客户问好。经了解,王先生要办理保单贷款,但系统一直提示证件信息不完整,已自行操作过多次补充,但系统仍然提示,无法操作贷款。柜员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迅速进入系统查询客户的资料,发现客户名下有多份保单,有多项受益人信息以及职业未补充。向客户解释后柜员立即着手帮客户办理,但由于客户操作失误按到挂断键,导致业务未办理成功。柜员立马拨打客户电话,在线引导客户自助完成信息的补充以及保单贷款,并提醒客户资金将于三到五个工作日到账。
   远程助力,服务不止步
   在复工之际,平安人寿聊城中支柜员小吴收到邮件称客户李女士拨打95511急需用钱,但因疫情防控,无法亲临柜面办理保单退保,询问有其他什么方式。柜员第一时间联系了陈女士,通过电话沟通,陈女士接受保单贷款缓解资金周转,并在电话结束后主动添加陈女士微信,通过微信语音指导客户在平安一账通顺利办理了保单贷款。
   疫情阻隔了许多的见面,但阻断不了暖心的服务。在平安人寿聊城中支,每天都在上映着一个又一个温暖你我的服务故事。
传递服务的力量,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让我们并肩战疫,让家家都拥有平安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