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人寿:暖心服务,守护不打烊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人寿聊城中支高度重视,及时了解员工安全情况和客户报案情况。严格落实客户服务举措,开通线上理赔绿色通道,并及时面向员工和广大客户做好疫情预防知识宣教,全力以赴保护客户权益。
    2月10日,客户王先生通过95511客服三方通话联系到聊城中支柜面值班的客服人员,“你好!我想退个商业险,但是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我们也出不了门,手机上的我也操作不来,这现在要咋弄啊?”了解到王先生的诉求后,中支客服人员首先在电话里安抚王先生的情绪,告知客户疫情期间,公司开通了线上办理业务的方式,如果不方便或不了解操作流程,可将资料通过线上渠道发送过来,工作人员协助办理。第三方通话结束后,中支客服人员主动联系到客户王先生,并将所需要的材料一并告知。随后通过线上方式协助王先生进行了退保,整个流程不到5分钟。王先生表示非常满意本次服务,高效快捷,帮助他解决了燃煤之急,非常感谢。
   疫情期间,柜面服务人员都以尽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责任。聊城中支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