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抗疫一线“守护人”

    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守护人”王月宾,他加入泰康已有十余年,肩负着公司采购及公司保卫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突如其来的疫情保卫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防疫物资成了这场战役的必要武器,他接到采购物资通知后,立即着手联系市区多家药店,由于物资非常紧缺,无法购买到足够的防疫物资,为了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办公场所的安全,始终坚持“做事认真、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他往来各家药店,同时通过网络联系各大卖家,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买齐了所有口罩、84消毒液等,第一时间将这些救命的防疫物资发放到员工手里。
    同时,他还担任办公大楼的消毒检查工作.疫情严重时期,为了群众安全,各小区、社区等实行封闭式管理,王月宾老师心系办公职场及值班人员安全,亲自去职场检查办公区的安全及消毒情况,并做好详细的消毒台账。对于公司的紧急事情,他也是主动请缨,去公司协调处理,他是泰康员工的“守护人”,是我们的一位老同事、老大哥,为防控战疫的胜利贡献了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