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鑫安汽车保险:恪尽职守的客服人

    在疫情当前,“程璐”作为一名理赔人员,深深意识到疫情当口,更应该发扬金融保险业的保障作用,恪尽职守,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尽职尽责,为广大客户群众带去优质、安全、便捷的服务。
    学习监管部门下发的疫情期间理赔倡议,认真贯彻新形势下集团公司执行的线上查勘方法和绿色服务内容。在疫情期间客户理赔工作中针对线上查勘新方式不同于现场查勘的情况,鑫安保险聊城中支“程璐”认真、耐心的指导客户视频查勘方式和查勘小程序的用法,安抚客户情绪,保障了疫情期间客户理赔流程顺畅,在客户满意的情况下,减少了人员聚集,保护了客户的安全。
    针对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企业客户,主动向办公室索要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表,保障在日常工作中针对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医院和医疗科研机构和企业客户基于最大的支持,保障我司能够为其做好金融支撑工作。
    在疫情当口,诸多理赔现场线上查勘中不如现场查勘明朗,客服人员“程璐”作为公司反洗钱工作小组成员,在线上查勘及理赔沟通中,在视频查勘中擦亮双眼,特别注意针对客户身份识别、增加客户沟通次数、发现查勘视频和图片中嫌疑点等信息,凭借深厚的查勘经验,时刻保持警惕,做好以理赔作为洗钱犯罪、涉黑事件等违法行为的甄别,防范了疫情期间的金融犯罪。
    面对疫情,鑫安保险聊城中支不断完善科学防控机制,深入开展全员排查、定期报告、员工关爱、支持保障等工作,疫情防控与坚守岗位并重,在平凡的岗位中,为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尽职尽责,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