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国泰财险:雷厉风行战“疫”起,巾帼不乏英雄气

    吴丹,国泰产险聊城中支综合部一名普通的员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犹如铿锵玫瑰在努力绽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她成为一名志愿者,投入到抗疫一线,她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
    吴丹居住的小区是聊城市区内的疫情小区,防疫要求更加严格,疫情之下,物业不仅要完成其他日常工作,还要进行小区消毒、人员排查和居住人员的稳定工作,人手明显不足,这个时候父母的一句“苟利国家生以死,岂因福祸趋避之”,使吴丹毅然的走上了志愿者的抗疫之路,成为小区23号楼的防疫专员,每天需要对该楼的4个单元进行消毒喷杀、信息采集、帮助老年人做好生活物品的采购工作,同时积极协同社区做好居民安抚工作。在群众不理解、抵触的时候,她总是耐心的做好解释,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她充当着宣传员、监督员和信息员,渐渐的成了社区、物业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