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山保险深入乡镇进行“3.15”宣传暨慰问防疫一线活动

    为落实山东省银保监局关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精神,响应实践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号召,聊城中支汇同高唐支公司对高唐县五个乡镇进行了“3.15”知识宣传,并对防疫一线人员进行慰问。
    3月12日,中支农险部马玉泽经理带上宣传材料及慰问品,会同高唐支公司张须江经理,赶到高唐县赵寨子、杨屯等五个乡镇,为奋斗在抗疫情一线的相关工作人员送上方便面、矿泉水、84消毒液等物品,同时发放了公司介绍、反洗钱知识、农险知识等“3.15”宣传资料。随后,在镇政府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又进入贫困户家庭,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贫困户带去泰山保险的一份爱心。
    泰山保险聊城中支此次慰问活动涉及高唐县赵寨子、杨屯、三十里铺、尹集、汇鑫办事处五个乡镇,在“3.15”及反洗钱宣传的基础上,树立了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泰山保险下一步的业务开展和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