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人寿:一封有温度的理赔申请信件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收到了客户韩女士寄来的一封理赔申请信件,信件里除了理赔资料,还有几个口罩和一张表示感谢的温馨纸条。 
    90后的韩女士一年前购买了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两款产品。2019年12月,韩女士因感冒住院,出院当天通过“秒赔”平台申请了理赔,理赔款在3分钟内便到账。此次的快速理赔给韩女士带来很大震撼,“出院就可以理赔,并且立即到账,真是卓越!
    2020年1月,韩女士不幸摔伤鼻子,住院一周,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韩女士出院后将理赔资料邮寄给了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快递袋中还放了几个医用口罩和一张纸条:您辛苦了,感谢在疫情期间上班,为客户带来贴心服务,感谢您,感谢太平! 
    理赔人员看到口罩和留言时,心里暖暖的,能够得到客户的认可,很欣慰。通过“秒赔平台”韩女士的此次理赔也在几分钟内顺利结案,理赔款立即到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太平人寿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不但为抗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送去保障,更为需要理赔的客户第一时间送去理赔款,无论何时,服务从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