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合众人寿深入开展打击涉黑洗钱专项行动

    根据聊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人民银行反洗钱科工作要求,近日聊城中支深入开展打击涉黑洗钱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为做好宣传,在公司职场悬挂了“ 深入开展打击涉黑洗钱专项行动 ”的横幅、分别以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折页、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在公司内部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并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等,向广大客户和员工广泛宣传打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扫黑除恶氛围,动员全体员工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引导客户正确保护自己,提高了防范意识,共创安全保险环境。组织内勤员工利用早会进行扫黑除恶的学习;中支领导要求全员重视,加强黑社会性质犯罪活动洗钱线索的举报和涉黑犯罪资金洗钱的监测。持续推进上下一致、渠道广泛、形式多样的宣传,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宣传声势和全员动员、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斗争氛围;
    为了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5月21日合众人寿聊城中支走进社区、街道,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提高社会公众的认知度、安全感和幸福感;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现场市民重点宣传了扫黑除恶、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风险防范知识;进一步普及了反洗钱意识,远离洗钱和涉黑涉恶活动,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权利保障意识、风险责任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理性投资意识,宣传了合众人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