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保费200元,赔付30万

    2020年5月11日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接到唐先生报案,告知其配偶白女士于2019年11月3日发生车祸,后经抢救无效身故。因当时家中突发噩耗无暇顾及其他,后来在收拾白女士的物品时得知2019年5月5日白女士购买了华夏保险的康平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0万,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2万,附加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年交保费235元。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询问事故经过、告知其理赔流程及理赔所需资料。2020年5月12日理赔调查员前往唐先生住所地、事故科及医院,核实受益人信息、事故经过及抢救治疗经过。
    经过核实,事故经过真实、单证齐全,此次事故属于华夏保险的保险责任范围,做出赔付结论,但因其他保险公司已赔付被保险人白女士住院期间全部医疗费用,故医疗费用部分不予赔付,仅赔付被保险人白女士身故保险金30万,住院津贴800元,5月16日理赔款到账。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是保险的责任,华夏保险与您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