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人保寿险:人民保险为人民,快速理抚人心

    人保寿险聊城市茌平支公司客户陈先生2016年9月份投保我司无忧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2020年5月15日客户因牙下颚长出一个凸起疙瘩,前往聊城市人民医院就诊确诊为牙齿左下颚恶性肿瘤。
    5月18日客户就自己确诊情况向我公司茌平支公司进行了报案,茌平支公司在接到客户报案后立即派专人前往客户家中,协助客户办理理赔申请。
仅仅10天的时间,5月28日公司将20万元理赔款赔付给客户手中。从客户住院确诊疾病到赔付完成仅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客户家属对我公司的理赔服务和理赔速度十分满意。
    被保险人今年刚满30岁,是家中的顶梁柱,本应而立之年,没想到突如其来的疾病改变了家庭的生活轨迹。也许我们的理赔款,不能改变他的疾病,但有了这笔理赔款将为其提供更好的治疗条件,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在此人保寿险聊城公司也愿所有人都能“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