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人寿:优质服务赢客户,保险保障功能强

    2020年6月1日华夏保险茌平支公司收到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 情系客户”的锦旗。这面锦旗来自华夏保险的一位客户马女士,马女士用这面锦旗来感谢工作人员亲切热情的服务态度以及华夏保险的快速理赔服务。
    据了解,马女士的父亲马先生于2020年2月购买了华夏常青树(旗舰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万元;康平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0万元。但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3月马先生因从房顶坠落不幸身故。料理完父亲的后事,马女士于5月15日拨打了华夏保险的客服电话95300进行报案。
    为了缓解客户的伤痛之情,华夏保险理赔人员立刻积极详细地为客户录入案件并安慰客户,进行案件调查,陪伴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各项资料,并细心地与客户沟通指导。经核实,此次事件事实清晰、单证齐全,属于保险责任,36万元理赔款于5月20日到账。保险虽然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却可在意外发生之时施以援手、给予关爱、宽慰家属的心,避免生活被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