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人寿:疫情下的保险理赔

   “新冠肺炎这么厉害的时候,没想到新华保险的同志们对我们的事这么尽心,处理的这么快,我们家又有希望了。”聊城高唐的田女士在领到29万元理赔金后流下了眼泪。
    田女士的儿子工作时,发生事故,导致从高空摔下身亡。儿子是家里的顶梁柱,他的去世对田女士一家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儿媳、孙子一下子没了依靠,生活没有了保障。
    2020年3月,疫情肆虐,保险行业尚未完全复工,但是在得知田女士的情况后,新华保险高唐支公司业务员马上将田女士的情况通过电话、微信上报公司。新华保险聊城中支立刻开启“绿色通道”,线上帮助客户收集资料,简化理赔服务手续和流程,经审核确认出险人意外身故属于公司的保险责任,仅历时2天,理赔款便支付到田女士账户中。
    新华保险积极应对新冠疫情,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科技赋能为手段、以全员远程办公为依托,进一步简化理赔服务手续和流程,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免接触”的安全理赔,确保服务不中断、效率不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