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安盛天平:无偿献血传递爱的正能量

    血液有限,爱心无限。安盛天平财险聊城中支在“世界献血日”前夕,了解到自疫情期间开始,我省临床用血持续紧张。公司自发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无偿献血、无限光荣的形式参与慈善活动,传递温暖。
    6月13日上午8点,安盛天平全体员工在公司集合,共同前往无偿献血采血车现场,采血现场员工自觉排队。在医护人引导下,严格按照献血流程填表、体检、抽血。
    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员工积极性都非常高,其中有几位员工是第一次献血,拿着手中红色的献血证显得特别兴奋。深感参与无偿献血,无比光荣,表示今后会多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为生命接力!
   此次献血活动的开展,既让员工了解了一些献血常识,又为血库缓解血液紧张的状况,贡献安盛天平人的一份力量。充分体现了安盛天平人友爱互助、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彰显了安盛天平为社会分担责任、奉献爱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