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人寿开展“小桔灯爱心捐赠活动”

    为进一步配合公司业务发展,彰显公司社会责任担当,完善公益活动品牌的建立,强化客户对“有爱,更有温度”服务主题设定的认知,在2020年6月,客户服务活动以儿童公益捐赠主题活动,发起公益捐助号召,开展“小桔灯”爱心捐助互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推广形式,扩大活动影响,增加客户互动,进一步提升服务形象和口碑,助力渠道获客 。
    2020年6月11日组织续期本部销售团队、6月13日组织中支内勤员工参加“小桔灯爱心捐赠”活动,队伍参与性较高,精心细选为福利院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总计捐赠物品155件。后期会将所捐赠物品送至福利院,为福利院儿童送去关爱。
    本次活动以儿童节为切入点,通过发起公益捐赠活动,为客户提供参与社会公益的机会,进一步巩固客户对天安“小桔灯”公益品牌的认知,强化对“有爱,更有温度”服务主题的推广,在互动过程中,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贴合客户服务推广主题,树立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