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 宣传活动

    为做好“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了灵活多样的“非接触性宣传”。
    首先,针对员工进行了非法集资知识培训,通过培训,增强了员工宣传、辨别、防范、处置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其次是通过条幅、LED、海报以及宣传材料等形式进行密集宣传,通过标语提醒广大员工及客户加强对非法集资的警惕、远离非法集资陷阱。第三,通过线上宣传方式积极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制作了H5进行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以及案例警示,并通过微信等多种途径进行转发,扩大宣传影响范围。通过视频平台发布防范非法集资案例视频,通过鲜活的案例,让人民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套路和危害。最后,华夏保险走进社区进行宣传,向广大市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讲解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供了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对于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目前非法集资已成为保险行业的一大风险点,作为保险从业人员,首先要以身作则,不参与、不涉及,远离非法集资,才能引导消费者正确看待投资活动、理性投资,从而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免受非法集资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