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特别晨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促进公司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中的作用,根据分公司党委工作安排,泰康人寿聊城中支于7月1日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特别晨会。
    本次晨会旨在提升党组织的感召力、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群众归属感和荣誉感。晨会由中支党支部组织委员裴红星同志主持。他首先带领中支内勤伙伴观看《五三惨案纪录片》,共同回顾腥风血雨的战争年代,铭记历史,感恩无数共产党人用血肉筑起新的长城,带领中国人民驱除鞑虏、保卫国家。随后,中支全体党员干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要求开展党的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让全体干部员工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凭借坚定的信念、崇高的信仰、一往无前的信心,带领人民走出独具中国特色的现代化之路
    最后,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党支部书记赵育科同志做重要讲话。赵书记强调,在建党99周年这一特殊日子里,我们应铭记历史,感恩党的领导,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报效国家。今天也是泰康零点精神15周年纪念日,聊城中支全体伙伴们凭借自己敢打硬仗的精神,全力冲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中,要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切实做好双录及各项风险排查工作。同时希望全体干部员工以此次特别晨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新时代的要求,在本职工作中担使命,找差距,落实好监管机管和总分公司各项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回馈公司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