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银保监分局领导莅临国寿财险开展 车险综合改革调研工作

    2020年10月14日,聊城银保监分局刘胜局长、朱琳主任、尚丹科长、市协会刘永考秘书长莅临我公司开展车险综合改革实地调研工作,我公司总经理胡善斌及总经理助理姜志辉予以热情接待。
    刘胜局长一行首先到达我公司职场大厅进行体温测量、消毒、来访登记,详细了解了我公司具体疫情防控建设、防控措施及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指出要始终把大家的健康、安全放到首位,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懈怠,要慎终如始认真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及工作要求。
    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车险综合改革调研工作会议,我公司主要负责人、车险分管总以及车险相关渠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公司总经理胡善斌就车险综合改革实施以来公司发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车险各渠道负责人就当前业务发展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意见反馈,并针对综合改革后单均保费减少、赔付率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刘永考秘书长指出将进一步关注机构数据,深入分析机构业务增长点。刘胜局长强调车险业务发展还需努力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注重车险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我公司明确表示下一步工作开展严格执行“报行合一”,守住合规底线,努力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助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