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聊城中心支公司“乡风文明100行动”首站落地东昌府区韩集镇

    9月28日,平安产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在东昌府区韩集镇后姜村开展以“强化党建统领,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乡风文明100行动”,这是平安产险在聊城开展的“乡风文明100行动”的首站,标志着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正式落地聊城。
   活动当天,聊城市财政局副局长魏发奎、聊城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孙华伟、聊城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朱琳、东昌府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怀珍等领导应邀出席。
   启动仪式上,平安产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华洪星与东昌府区韩集镇党委书记杨占伟共同揭开党建共建点和三农保险服务站两块牌匾,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向韩集镇后姜村捐赠三万元用于党群服务中心升级和当地乡村振兴工程。
 
   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后姜村党建共建点和聊河农业产业致富基地,针对当地特色种植的黄花菜产业了解生产和销售情况,探讨特色黄花菜农业保险+贷款创新模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农业保险承保理赔下乡进村宣传,以便更好的解决当地特色农产品的保险保障和销售难题,为农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保险力量。
   今后,平安产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将在聊城市各县域陆续铺开“乡风文明100”党建共建活动,支持农村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另外,还将在全市各县域提供农业保险助农、金融助农方案,同时还将上线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生活APP线上销售平台,推动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