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查勘员为客户排忧解难获赞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查勘员李长安接到客户报案,报案称其在十字路口与一车辆碰撞,对方损失很大,车辆不要了让客户现场买走。李长安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向现场出发。
    到达现场后,查勘现场发现标的客户走神不慎闯红灯与三者车碰撞,三者车确实损坏非常严重,现场已集结多人向标的客户发难,欲让标的客户现场赔钱买走其车辆。查勘员李长安瞬间身谈判官,站到客户身前,开始与三者方交涉、协商。三者方车辆为一2005年奇瑞汽车,损坏虽重,但价值已不高。对三者方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循序渐进摸索其心理路程,经过20分钟协商,终于将其说服,不再为难标的客户,车辆正常维修,但还需现场定损赔钱了结此事。
    此时,标的客户又将求助的目光投到了查勘员李长安身上。与客户短暂交谈后,得知客户身上并无现金,银行卡内钱也不多,害怕不够赔付三者方损失。李长安凭借定损经验现场定损,发现客户钱确实不够赔付。秉承中国平安服务第一,以客户为主,为其排忧解难的宗旨下。再次与三者方进入协商中,表明可以为客户担保赔付,现场先赔付部分损失,后续会如约如数赔付剩余维修费用。三者方最终同意查勘员李长安处理方案,现场收到部分维修费用后,双方握手言和,三者方表示理解,标的方表示感激与抱歉。
   至此,现场又告知标的客户后续的理赔流程后,标的客户连连称赞,中国平安,果真让人暖心、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