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曹县支公司荣获企业贡献奖

    近日,山东省菏泽市曹县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暨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总结大会召开。会议表扬先进、鞭策后进、激励斗志,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围绕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细化举措,迅速启动、开展和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夺取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全胜打下坚实基础。山东平安产险曹县支公司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全县服务业“企业贡献”荣誉称号。该荣誉称号是各界领导对平安的认可、是全县人民对平安的信任与支持。
   会议中,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拼搏苦干,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要大力实施“对标先进”行动,解放思想、提高境界,在全县营造“不甘人后、力争上游”的浓厚氛围。山东平安产险曹县支公司将紧跟领导步伐,全体员工将继续团结协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为曹县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