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开展健康徒步行活动

    为进一步加深合作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感知大自然的沐浴洗礼,5月22日下午,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与山东润华保险代理菏泽分公司在赵王河公园开展了一次以“青春活力----健康徒步行”为主题的健康快乐徒步行活动,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总经理崔凤涛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健身活动与徒步行两个环节进行。活动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双方团队身着统一的印有平安及润华logo的橙色T恤衫,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四名专业教练分别讲解了拳击课、器械使用规则、体质测验等课程,所有人员积极参与其中。在工作之余能得到专业的健身课程,显得尤为珍贵,不但提高了大家对健身的兴趣,也达到了关注健康的目的。健身活动结束后,大家开始了徒步行活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徒步行越来越受大家欢迎,不但能起到保健作用,也是释放压力的方式之一。大家一个个昂首挺胸,神采飞扬,迈出了青春、自信的步伐,随风飘扬的旗帜,生动展现了团队的高昂气势和精神面貌。在七点左右,所有人都顺利完成了赛程,成就感满满,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