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根据山东省泰安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工作指引。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帮助消费者理智地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强化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在市区、县域5个职场内悬挂横幅,同时张贴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海报,服务柜面统一摆放宣传彩页,针对上门客户讲解信贷知识、第五套人民币知识、征信知识、个人银行账户知识等。
    为了更好地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效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群体中,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常规化、常态化,同时关注低净值人群,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组织员工到各公交车站点客流量多的地方进行外部宣传,并积极解答金融消费者的咨询。借助“易企秀”和“美篇”两个App平台,制作金融知识线上宣传品,将宣传手册中的七个金融知识点进行推送,要求全员参加转发,扩大消费群体的普及面和平安客户的覆盖范围。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