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国庆期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敬业热情,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电影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的成长历程。将70年的大事件用一个个的小故事呈现出来,是每个人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祖国70年的经历。每个小故事都将个人与国家的命运结合在一起,将几代人联系在一起,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力量的强大。前去观影的员工都被这些小人物牵动着心弦,也为祖国的大事件而自豪。一次又一次自发的掌声,一次又一次默默的流泪,是我们心中对祖国深深的爱。
70年沧桑巨变,弹指一挥间。一代代中国人接连奋斗,汇聚起祖国的光荣与梦想。70年的巨变,其实就发生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每个勤劳工作的人,都是祖国的建设者。我们拥抱未来,脚步也不曾停歇。
    《我和我的祖国》七个故事,七段回忆,七份感动。而平安集团也将迈入第四个十年,在新阶段迈进的节点上,我们将持续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期望以新面貌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是全体员工又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篇章,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将爱国热情转换到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助力时代的发展。致敬来时路,感恩再出发。未来,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将持续激励引导全体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勤奋拼搏、务实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繁荣发展而不懈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