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理赔,情暖人间

    2020年2月3日,聊城客户于先生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骨的浆细胞瘤(胸椎)”,这一突如其来的噩耗,对于于先生的家人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一家人顿时陷入困境,高额的医疗费用,几乎将整个家庭拖垮。好在于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重疾险。    
    2018年2月,于先生投保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保额2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
    住院期间,客户家人与公司取得联系。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查勘前置,并安慰客户安心接受治疗。2020年4月15日,公司理赔人员收到客户理赔资料后,仅用2天的时间完成理赔审核批复,共计赔付金额243933.9元。
    收到理赔款后,客户于先生亲临中支柜面,为公司送来锦旗,感谢公司的理赔速度,感谢公司的好产品,为自己提供了全面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