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携手中国国新推进央地合作共赢

    央地合作共赢又见新动作!
    6月8日,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会见来访的中国国新董事长周渝波一行,双方对持续深入地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形成深入共识,中国太保总裁傅帆陪同会见。
   2019年9月,国务院国资委与上海市政府在沪签署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国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此次签约仪式上,中国太保与中国国新签署投资备忘录,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产业、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数字创意、相关服务业共8个重点投资领域,为上海攻坚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三大产业提供技术支持。
   在本次会见中,双方约定更加紧密地开展务实合作,推进产融协作;携手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湾区建设区域内的国企混改,围绕双方主业服务国家战略;加大在大健康产业生态圈、国际化业务方面的探索,互利共赢;进一步促进央地合作,全力打造国有资本高质量发展新标杆,实现共赢发展。
    作为总部设在上海的综合保险集团,近两年来,中国太保已同40余家省级政府、央企等集团大客户新签战略合作协议,并形成与多家重点客户的行业综合营销服务案例。中国太保方面表示,将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丰富和优化金融供给,与中国国新携手创造央地合作共赢典范标杆,更好地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为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