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人身险公司 一季度个险新单件数13个月继续率工作通报会

     4月25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人身险公司一季度个险新单件数13个月继续率通报会,所辖的26家人身险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全市人身险公司个险新单件数13个月继续率指标情况,3家继续率指标发展较好的公司做了经验交流,3家继续率指标较低的公司就下一步改进措施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一季度聊城市人身险公司个险新单件数13个月继续率平均值指标逐步提升,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势头,但也有个别公司下滑较快,还存在公司日常管理不完善、缺乏长远规划、服务不到位、非正常退保等问题。
    会议强调,个险新单件数13个月继续率指标一定程度上是公司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是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指标,各人身险公司一定要高度重视个险新单件数13个月继续率指标的提升,指标好的公司要继续保持,指标差的公司要明确改进目标,制定好改进措施,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下一步,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个险新单件数13个月件继续率指标作为人身险自律的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不断加大自律检查力度,切实督促公司提升继续率指标,共同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