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警示教育会议

    7月2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警示教育会议,协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山东银保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视频会议精神及聊城银保监分局领导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山东银保监局党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保险学会党委深刻汲取姚庆海严重违纪案件教训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案为鉴,切实汲取教训,刘秘书长强调指出:一是要充分认清该案件的恶劣影响和严重不良后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敬畏、严格遵守。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举一反三,认真查摆,为保险协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要不断提高协会的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为协会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