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财产险公司反保险欺诈工作通报会

    4月27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财产险公司反保险欺诈工作通报会,全市30家财产险公司理赔经理参加,协会秘书长刘永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一季度财产险反保险欺诈工作情况,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对做好下一步反保险欺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反保险欺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反保险欺诈工作的主体责任,主动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提高报送报表数据的及时性、规范性,便于协会及时掌握涉嫌欺诈案件情况,及时做好数据汇总分析和欺诈风险管控,有针对性的发布风险提示信息,不断增强反欺诈工作能力;三是要加强与公安交警、经侦、法院、公估、鉴定机构和第三方调查机构等单位的合作,建立健全联合打击保险欺诈的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各公司在反保险欺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协会报送,共同研究解决好问题,不断提升工作层次,推动反保险欺诈工作取得新的工作成效。